summer

這裡是夏~
會丟一些日常腦洞,
大部分文不對題(欠打),
必須先說的是,此人文筆超爛的,如果不嫌棄的話,歡迎給觀看´•ω•)

面對

“洸君好~認真啊♪ ”倫太郎笑瞇瞇的站在洸的前面,但是臉上卻有著連自己都沒察覺到帶有些許不悅的神情。

而原本專注在電腦前的洸,抬頭後便是看到這樣的倫太郎。

“你又怎麼了”洸雖然表情看起來有點不耐煩,但是仔細一聽,還是能發現語氣帶著無奈感。

“還不是洸君就只顧著看電腦,連有人叫你都沒聽到♪”

“只有這樣?”洸把電腦放到一旁,而原本窩在洸旁邊的薄荷也识趣的離開了。

“不然洸君還想要怎樣?”倫太郎直接就坐在了洸的旁邊。

洸一把拉過倫太郎,讓他靠在自己身上,然後把一旁的電腦拿過來。

“只顧著看電腦,還不是拜某人所賜。”電腦一打開,裡面都是有關這幾天他們討論的,有關倫太郎所提的,最後的惡狼遊戲。

“你也只顧著跟薄荷玩…”過了許久,才傳來倫太郎有點悶悶的聲音。

洸無奈的揉了揉倫太郎的頭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即便嘴上那樣說著,但是心裡其實非常的想帶著倫太郎一起離開,畢竟,那可是他的愛人啊。

在拉著雪成離開時,洸回頭看,剛好看到了倫太郎向前踏出的瞬間。

那一瞬間,洸就像看到失足的天使,正從天上墜入凡間,洸真的很想在底下接住他。

但是他不能,他只能看著他墜落,而他只能無助的流著淚,無聲的說

“說好的一起面對,怎麼你還是獨自承受呢……。”


廢話區
這都是自己腦內對他們想法,也是第一次發文,
所以人物ooc很嚴重(加上此人為文渣),
還有日常文不對題😂

如果觉得有可以改善的地方,欢迎底下留言,一起討論~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